以幼兒為本位的教學環境
多元智慧教學室 視聽話劇室 自然科學主題館 用餐禮儀教學區 自然生態區 沙池區 音樂欣賞室 藝術欣賞室 標本教學室

120個讚

環境影響學習,更是激發好奇、探索、創意的原動力。
多元功能的學習空間, 讓孩子在一個會說話的教學環境裡培養積極、主動、想學、想做、想問、想動的能力。

2018-09-28
留言‧‧‧‧‧‧
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在學習中成長
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在學習中成長

56個讚

大蘋果引進了日本傑出幼稚園之規劃模式,並依幼兒的需求設計出 動線、採光、通風、明亮、安全衛生之快樂園地。
游泳池:設置美國進口全自動消毒過濾之幼兒專用游泳池,並聘任專職專業游泳教練, 維護幼兒戲水安全,且定期檢測水質以符合魏生檢驗標準以確保幼兒安全無虞。

2018-09-27
留言‧‧‧‧‧‧
大蘋果的成長
落實雙語教育應邀市政府教育局舉辦美語教學成果展

579個讚

也許您可以看見一棵樹有幾粒蘋果, 但!您無法預知一粒種子可結多少粒蘋果
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, 大蘋果本著以幼兒為本位的教育理念不斷的創新教學,持續的蛻進成長, 豐碩的辦學成果深受教育單位肯定,獲頒為台中市辦學績優園及生活教育示範園, 並長期承辦台中市幼稚園教師專業知能研習活動,也是教育團體爭相參觀實習的楷模園。


得獎記錄:榮獲教育部評鑑為辦學績優獎/榮獲第一屆公共安全園所獎

2018-09-12
留言‧‧‧‧‧‧
一個完全屬於孩子的學習空間
視覺明亮的寬敞廊道 每個空間都有孩子作品 色彩柔和溫馨的教室 每間教室設有幼兒專用廁所 通風採光動線適宜的教室 教學研討室

161個讚

一個完全屬於孩子的學習空間 建築是形式、空間是功能,大蘋果在空間規劃上結合了、教育、空間運用三大需求 讓幼兒在安全、自由、彈性、開放、包容、適中且充滿關愛,洋溢溫馨的學習環境中成長。

地下遊戲室:多功能設計的室內體適能活動室,讓孩子不受天氣影響, 盡情進行攀爬、躦越、滑降、平衡、搖盪...等感覺統合訓練遊戲。

★寬敞的廊道設計給予孩子的是更開闊的胸襟, 色彩搭配有柔和舒適的視覺享受給予孩子的是溫馨家的感覺★

2018-06-02
留言‧‧‧‧‧‧
大蘋果的故事

21個讚

我是大蘋果,出生於民國80年。
我住在一個快樂的孩子王國裡,這裡的小孩每天都很快樂。
他們總是喜歡扮演毛毛蟲在我身上爬來爬去,而我最喜歡他們躲在我的蘋果心裡聊天、遊戲 、唱歌、聽故事,這時我就像慈母心般的給予溫暖的擁抱與愛的呵護。
我們都很喜歡這裡,因為他是個多采多姿、充滿活力、洋溢歡笑的快樂園地。
As you know, We are all very happy here!!
We want to tell you, how happy we are!

2018-06-02
留言‧‧‧‧‧‧